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错把面霜当眼霜 5误区加速眼部老化

错把面霜当眼霜 5误区加速眼部老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1 15:49编辑:beauty
分享:

眼睛最能透露一个人的年龄和心态,眼部肌肤与面部其他地方的肌肤也不一样,使用的产品也应该不同,虽然都是本着肌肤护理的目的,但也不能错把面霜当眼霜。而且也不是所有与眼睛相关的产品都是可以通用的,专项专用,专业护理才更有效果。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眼部护理的误区。

误区一:面霜当做眼霜用

许多人在肌肤保养的时候,眼部和面部就用一瓶面霜搞定,其实眼周肌肤和其他肌肤是不同的,眼周肌肤的皮肤腺分布最少,需要分子小渗透性佳的成分才能渗透。而一般面霜主要作用于肌肤表面的防护,眼部肌肤无法吸收。

误区二:错误选择眼部保养产品

眼霜是保养眼部肌肤的主要武器,武器选择错误,眼部肌肤保养之战自然会失败。许多年轻的美眉选择过于营养的眼部保养品,造成脂肪粒的产生;而熟龄肌肤却使用质地轻薄的产品,眼部肌肤完全吃不饱。正确选择适合自己年龄的眼部保养品,是眼部保养的第一步!

误区三:眼部保养下手过重

在涂抹眼霜时,要采取正确的按摩方式促进眼霜的吸收和眼部肌肤的提拉紧致,但是很多美眉的下手过重,造成眼部肌肤的无辜拉扯,这对眼部肌肤可是重大的伤害。轻轻的温柔呵护,才是最适合眼部保养的方式。

误区四:误把眼部精华当眼霜

许多很好的眼部精华都被扣上了“不保湿”、“没效果”的大帽子,真是为它们感到冤枉啊,其实它们只是眼部精华,就像面部精华一样,只是强效的营养剂,需要配合其他面霜乳液共同起作用。

误区五:眼部护理日夜不区分

眼部护理在白天和夜晚的重点可是大不相同。白天重点保湿防护,晚上强调修复重生。日夜保养不停顿才能让眼部肌肤永远保持最佳状态,而不是一瓶抹到底的错误护理方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