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巧用白糖土豆美容 消灭痘印7大招

巧用白糖土豆美容 消灭痘印7大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7 09:34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最在乎的就是自己的脸蛋了,美白祛痘去斑点,为了这张脸蛋都不懂花费了多少心思,可是还是不能达到完美无暇的效果,甚至还有更糟的情况,满脸的痘印、斑点严重影响了自己的美观,而且显得自己变老了好多。今天,小编教大家7招,轻松去痘印。

脸上长痘和去痘印期间,要注意不要吃带有色素的食物哦,尤其是酱油,另外还需做好防晒,因为紫外线也会造成肌肤的色素沉淀,让痘印更难消除。

去痘印期间补水保湿的工作也是必须做好的,虽然补水保湿并不能对肌肤起到美白去痘印的效果,但是肌肤水润盈透,痘印自然看起来也会看上去淡了。

 美容在家做 去痘印妙招告别斑点脸

冬季水润保湿精华水推荐:兰芝水凝透润精华水RMB 195/200ml

产品介绍:为肌肤深层补充活力,强化透亮肤色护理功能,展现洁净透明的健康肌肤。喜玛拉雅晶焕冰山水提供肌肤丰富的矿物质,令肌肤洁净透亮。含柳树皮萃取物中诱导的BHA成分,调理角质,令肤质光滑细致。升级后的水库循环系统将水份源源不断而轻盈地渗透至肌肤深层滋润肌肤,令肤质丝般柔滑。

推荐理由:味道淡雅清香,水质温和,用了之后肌肤特别柔滑,保湿滋润效果也特别好,非常适合干燥冬季的一款化妆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