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卸妆乳胜过卸妆油 冬季温和卸妆更护肤

卸妆乳胜过卸妆油 冬季温和卸妆更护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8 15:39编辑:beauty
分享:

不管天气再寒冷,为了呵护我们的肌肤,卸妆不能忽视,卸妆步骤必不可少。但是冬天选用哪种卸妆品更合适呢?冬季洗脸后脸经常出现紧绷的现象,如果在卸妆的同时还有滋润的效果不就对皮肤更好了吗?所以在冬天卸妆乳胜过卸妆油,卸妆更加温和滋养,护肤效果更佳。

卸妆乳(霜)是什么?

卸妆乳(霜)是什么?

本质上来说它就是低营养、高油度的面霜,它可以温和地溶解彩妆中的油性成分。当然,既然是清洁类产品,卸妆乳(霜)中肯定还添加了具有卸妆能力的成分:界面活性剂、溶剂或者碱性剂,这在面霜中是不存在的。

比起卸妆水,它的卸妆能力更强,而和卸妆油比的话,因为无需乳化,且质地比较温和、清爽,不会为肌肤造成负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