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熬夜导致黑眼圈 眼部护理祛除黑眼圈

熬夜导致黑眼圈 眼部护理祛除黑眼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6 16:34编辑:beauty
分享:

每逢年底,就会出现更多的熊猫眼模样,那是因为年底工作繁忙,加班加点更多了,但是聚会、party也增多了,夜生活也随之活跃了,就会导致大家的睡眠严重减少,也就给自己的眼部带来了压力,黑眼圈就悄悄地爬上来了,特别是熬夜更加容易导致黑眼圈的出现。今天小编教你眼部护理法,祛除黑眼圈不用愁。

时间是最大的电炖锅,熬出了韵味、做出了气度,也刻画出岁月的痕迹。眼周是最容易透露年龄的地方,要如何磨灭这恼人的痕迹,以毒攻毒是不是有效呢?总而言之,就让时间来证明吧。

一、黑眼圈形成的原因

黑眼圈通常分为两种颜色,青色与茶色,成因却大相径庭。

青色基本是因为代谢以及循环不良造成;茶色基本是属于色素沉淀;眼袋的话除了遗传因素之外,年龄增长肌肤失去支撑力也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外加用眼不当等等都会造成眼袋,既然眼周问题形成的原因我们找到了,就要对症下药才是解决的根本哟。

二、眼睛护理TIPS

有眼周问题的朋友除了遗传因素以外,通常会有以下几种问题,压力、熬夜、鼻炎以及防护不当卸妆不彻底的情况,下面给大家一些关于眼睛的护理小TIPS,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1、避免熬夜

现代都市的通病就是晚上睡不着,白天醒不了,古人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意为遵循大自然的规律,尊重生物的习性,一旦此平衡被打破,生理上就一定会出现问题,熊猫眼也就应运而生啦,不要再以夜猫族为荣咯,早点休息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