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橄榄油美容三用介绍 护肤+护发+护唇

橄榄油美容三用介绍 护肤+护发+护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4 14:42编辑:beauty
分享:

注重护肤的人应该都知道橄榄油具有护肤的功效,不过使用橄榄油美容也要注意质量和方法,才能将它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别小看廉价的橄榄油,除了有良好的美肤作用外,还可以护发和护唇哦,你想了解一下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橄榄油的三用法,是不是真有那么神奇?

美容专用橄榄油的功效:

曾经有一种神奇的传说:“只要一瓶橄榄油,皮肤就会变得细腻水嫩,头发亮泽顺滑,身材也会变苗条。”这一切并不是一个传说,橄榄油使用油橄榄果直接冷压,营养成分平衡,里面富含的脂肪酸成分和多种天然脂溶性维生素对滋养肌肤十分有利。

食用橄榄油分两个概念:

1、即可食用又可以美容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2、初榨油和果渣油能食用但是不能涂在皮肤上

(Ps:这种性质的橄榄油和国内的大豆油和玉米油没什么区别,都是经过二次加工以后提取的)

橄榄油当中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吸收能力十分迅速,能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另外,橄榄油中所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K、A、D等及酚类抗氧化物质,能消除面部皱纹,防止肌肤衰老,有护肤护发和防治手足皴裂等功效,绝对是可以“吃”下肚子的安全护肤品。

呵护双手

手部肌肤与面部肌肤不一样,我们的手背上只有很少的皮脂腺,但是日常生活当中我们的双手经常暴露在外,再加上平时繁重的家务活,手部肌肤会变得粗糙不堪。这个时候需要补充大量水分与油分避免手部肌肤干燥。可以在包包里放上一小瓶的橄榄油,在洗手后及时均匀涂抹上一两滴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