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新《天龙八部》阿朱阿紫 贾青保养肌肤秘诀

新《天龙八部》阿朱阿紫 贾青保养肌肤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6 14:27编辑:beauty
分享:

每年都会出现不少的新晋女神,2013年又出来了哪些美女女神呢?新《天龙八部》正在火热进行中,剧中的阿朱阿紫清透秀丽,博得广大观众的眼球。她们是由贾青一人同时扮演的,贾青肌肤白嫩有佳,抢尽了镜头,到底有什么保养肌肤秘诀呢?

贾青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出道较早,近年来因参演多部脍炙人口的电影和电视剧而成为新晋气质女神。在2013年《天龙八部钟汉良版》中,贾青一人分饰阿朱和阿紫两姐妹,与以往的《天龙八部胡军国语版》和《天龙八部黄日华版 》完全不同,贾青在片中胜雪的美肌和清丽的气质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位新晋的气质女神贾青平常又是如何保养出白皙清透的美肌的呢?

贾青平日里淡然、优雅、妩媚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巨星迷人风采,被问到平时如何护肤时,贾青笑称:自己是一个“面膜控”,由于经常拍戏很忙,所以大多时候自己会 敷一些补水、美白面膜,另外搭配一些适合自己的眼霜之类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