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肌肤更好抗氧化 从使用抗氧话食物开始

肌肤更好抗氧化 从使用抗氧话食物开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4 14:39编辑:beauty
分享:

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曾经不属于我们的肌肤问题也开始慢慢出现,暗沉、粗糙是最明显的。因为我们的肌肤越来越多的被氧化。想要延缓这种情况的发生,从吃的食物开始入手,慢慢你会看到效果!

氧化和皮肤是什么关系?说白一点,人衰老的过程就是氧化反应发生过程的最好表现。所谓抗氧化有时不能单考虑借助保养品涂抹来维持肌肤视觉山的年轻状态,还要从根本上改善身体中的大环境,要知道,身体中那些随着年龄增长而不被束缚的自由基还是会从根本上催化肌肤的衰老过程。营养师美容专家会建议大家多吃一些能够帮助抵抗衰老的食物,其实这些食物的本质就是抗氧化食物,比如浆果或是十字花科植物,这些抗氧化食物除了能帮助促进生命的基础代谢水平外,对抗氧化给身体和肌肤带来的伤害时也非常高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