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吴佩慈生女 准妈妈护肤经大放送

吴佩慈生女 准妈妈护肤经大放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1 10:30编辑:beauty
分享:

准妈妈吴佩慈在这个星期一2月17日,安全生下一个可爱女宝宝,在这里我们一起祝福她吧。吴佩慈从怀孕到产女都呵护有佳,当然也不会忽略自己的肌肤保养,在这期间,她也经常微博与粉丝们分享孕妇护肤美妆经验,下面就来看看星妈妈的护肤经大放送。

其实,关于明星妈妈们在孕期的护肤方式,我们已经讲过很多很多次,相信准妈妈们都已经烂熟于心。但是在怀孕期间,除了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难道真的要每天都素面朝天的登堂入室么?难道不可以美美的出街么?答案是——当然可以。吴佩慈就通过她的微博,以及她怀孕期间的现身说法,和准妈妈们分享孕期彩妆经验。

吴佩慈:孕期可以化彩妆

2013年12月29日,怀孕8个月的吴佩慈通过微博公开表示,怀孕了也可以化彩妆,并且还引用了医学专家的意见。表示彩妆大多数只是附着在肌肤表面,所以准妈妈化妆,是不会对腹中的宝宝产生影响的。只是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要避免带有维A的单品,因为这个成分有可能对宝宝不利,特别是怀孕初期的女生,应该忌用含此成分的单品。

吴佩慈与网友互动

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吴佩慈还提醒粉丝们,只要用质量合格的化妆品,就不用担心对宝宝有害。准妈妈们赶快打扮起来吧,不要再以怕伤害宝宝为借口,放纵自己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