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熬夜肌肤护理法 抓十招美肌同在

熬夜肌肤护理法 抓十招美肌同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1 15:35编辑:beauty
分享:

美容护肤是女性的重要课程,如果每天遵循正常的作息时间,肌肤就没那么调皮。但是,对于上班族来说,熬夜加班也是常有的事情,此刻肌肤就不会那么听话了,痘痘粉刺、黑眼圈、眼袋通通跑来烦扰你,这该如何是好?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肌肤护理法,抓住10招护肤,美肌同在。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熬夜晚睡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现象。不过,经常熬夜不仅影响健康,还会对皮肤造成大伤害。试想一下,熬夜次日早上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面容憔悴、眼袋浮肿、黑眼圈明显,心里一定焦急万分吧。怎么样挽救熬夜后的皮肤?10个妙招,让你晚睡也有好皮肤。

 10条秘籍让你再晚睡都有好皮肤

1.晚餐有讲究

皮肤在得不到充足睡眠的情况下,会出现水分和养分的过度流失,因此晚餐应多吃清淡的蔬菜水果、鱼等和补充一些含原青花素(葡萄籽提取物产品)或含有甲壳素的保健品以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同时可消除黑眼圈和使皮肤白皙红润。

忌食辛辣食物和酒精类饮料,最好不要抽烟。外用含胶元蛋白、甲壳素成分的护肤用品。

应多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如鱼类、牛奶等,另外可适量服用如含卵磷脂、脑细胞生长因子、金枪鱼油、牛磺酸等成分的保健品以补充脑力;如出现头痛时可服用羚羊角滴丸以缓解症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