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莫让皱纹背叛你 必学饮食抗老法

莫让皱纹背叛你 必学饮食抗老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5 10:59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容易变老,岁月不饶人,往往会把岁月的痕迹刻在你的脸上。如果不想让皱纹出卖你的年龄,那就必须做好抗老护肤政策,除了在保养品上下功夫外,结合饮食抗老,效果来得更加明显。今天,维度小编教你五个饮食妙计,去皱又抗老。

皱纹是女人衰老的象征,当细细的皱纹开始爬上你的脸庞,似乎就在宣告你已从水嫩的少女迈入大妈行列。谁都想拥有一张没有皱纹、光滑如水的脸,所以每个女人都在坚决地抗皱。除了做好日常保养外,你还可以从日常饮食中补充抗皱营养素,抵抗岁月痕迹。

 别让皱纹出卖年龄! 5个饮食妙计 去皱抗老

抗皱营养素1: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存在于人体的皮肤、头发、骨骼、肌肉、关节、软骨等地方,占全身蛋白质的30%以上,起着支撑、修复皮肤的抗衰老作用。自20岁起人体就会流失胶原蛋白,25岁后就进入到流失的高峰期,到了40岁时,身体里面所含有的胶原蛋白还不到18岁时候的一半。

胶原蛋白是肌肤中的主要成分,占肌肤细胞中蛋白质含量的71%以上,胶原蛋白使细胞变得丰满,从而使肌肤充盈,保持皮肤弹性与润泽,减少皱纹产生。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皮肤就会出现皱纹、雀斑、干燥、松弛等现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