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修复 > 熬夜追剧后遗症 修复你的受损肌肤

熬夜追剧后遗症 修复你的受损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4 12:35编辑:beauty
分享:

从去年年底开始,各种韩剧卷土重来,完全吸引住了各位姑娘们的眼球。护肤也懒得做了,瘦身也忘记了,一门心思的熬夜追剧。现在终于将《星星》送走了,你的肌肤还好吗?熬夜追剧的肌肤后遗症出现了吗?补偿肌肤受损10个妙招,一起来看看吧!

肌肤问题一:肌肤黯淡

熬夜会令肌肤的水分和营养物质过分丢失、血液循环变差、新陈代谢紊乱,尤其是频繁的熬夜之后,肌肤自然黯淡、发黄,缺乏生动的光彩,并加速衰老的进程。此时,你迫切需要对肌肤进行深度保养。

(1)多吃猕猴桃和肉皮

皮肤在得不到充足睡眠的情况下,会出现水分和养分的过度流失,饮食上应多补充富含维生素C胶原蛋白的食物,才有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猕猴桃含维生素C丰富,猪肉皮中胶原含量高,都是皮肤喜欢的食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