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敏感肌肤 > 敏感季有风险 肌肤易过敏怎么办

敏感季有风险 肌肤易过敏怎么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6:42编辑:beauty
分享:

再好的肌肤都不可能一年从头到尾不出问题,敏感季就是肌肤问题的高发期,如今正值敏感的春季,你的肌肤是不是有麻烦了呢?干燥、泛红、瘙痒、过敏等等问题都是常见的。为了让你的肌肤成功度过危险期,今天,维度小编教你避开五个导致过敏的细节,保养肌肤健康度过。

护肤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我们每天重复的保养功课都会影响到肌肤,不注意一些小细节,护肤可能变成毁容哦!下面这五个致敏细节你犯了吗,有则改之,没有也要做好防护措施,让换季黄金保养法则守护你的美肌吧!

避开5个致敏细节 过敏季黄金保养法则

致敏细节一:频繁使用撕拉式或无纺布面膜

有些面膜使用太频繁会给肌肤带来伤害,比如,清理毛孔的撕拉式面膜,在剥下的时候会伤害角质层,甚至引起皮肤脱屑,所以每周使用的次数不能超过2次。而无纺布面膜很容易吸水干掉,敷得太久会倒吸皮肤中的营养物质,是肌肤干燥、色斑等问题出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