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爽肤 > 保湿面膜不能缺 自制面膜来护肤

保湿面膜不能缺 自制面膜来护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6:59编辑:beauty
分享:

想要健康的水嫩肌肤保持皮肤的水润度是必不可少的,也是最基本的条件,同时也是避免肌肤其他问题来扰的前提。春天也是一样,气候多变,补水保湿不可少,然而保湿面膜就是最好的法宝。今天,小编教大家春季自制保湿面膜来护肤,安全有效又实惠,轻松让你的肌肤别样水润。

说起自制保湿面膜,大家一定会想起黄瓜面膜、芦荟面膜等,其实有些你不曾尝试过的面膜也具有超强的保湿能力哦,快快学起来,让肌肤畅想别样的水润感受吧!

春季自制保湿面膜 肌肤畅享别样水润

1号保湿大使:啤酒面膜

首先将冰冻的啤酒倒在化妆棉上,直至湿透,然后分别敷于额头、鼻子、面颊、下巴位置,20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干净。用啤酒敷面膜可以有效的收缩毛孔,预防暗疮的形成,而且还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很适合春夏季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