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熬夜肌肤护理方发 给熬夜加班的OL们

熬夜肌肤护理方发 给熬夜加班的OL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1 14:16编辑:beauty
分享:

作为白领丽人,熬夜加班工作就像呼吸一样的自然,长久以来这样你都是在透支着自己的青春,自己的好肌肤,是否已经发型一夜的已经无法掩盖熬夜带来的倦容呢?你支招下面的3个熬夜肌肤护理方法!

时间9:00am 重点打造:熬夜起晚,简单快速360度的护理

对抗职场熬夜与压力造成的肌肤问题,首要就是针对不同肤质选择合适的清洁产品,铲除积累在肌肤表面老废角质,然后利用补水产品给肌肤来一个360度大保湿护理,在肌肤完全充盈的时候,在给予肌肤美白紧致等精准的呵护。

Step1清除夜间新陈代谢堆积的老废角质

皮肤更好吸收保养品。对于皮肤状况较好的人,清水+毛巾即可,而角质、油脂分泌较多的皮肤则可以选择清爽保湿、含有水杨酸的洁面产品进行清洁

Step2 洁面完毕,补水保湿

这个季节适合选用含有透明质酸、海藻等植物提取成分的补水产品,可以先用做一个美白的涂抹面膜,快速除去肌肤因熬夜产生的黄气,并增加肌肤的滋润度,为后续的防晒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