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想要好肌肤 记住这些数字规律

想要好肌肤 记住这些数字规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5 11:02编辑:beauty
分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的照片已经离不开PS,后来出现啦各种美颜软件,到现在直接升级美颜相机,不是因为软件越来越高级,而且因为你对自己的肌肤越来越没有自信,只要牢记这8个护肤关键数字,想要完美肌肤绝对不是梦!

1次:一周至少配合按摩类护肤品,做一次皮肤按摩护理,这样能让皮肤的血液循环更流畅,排出毒素,变得更健康而红润。

2种:多补充抗氧化剂,肌肤变美不再难。维生素C:可以清除自由基,减轻阳光照射产生的皮肤褪化性伤害,增强肌肤抵抗力。维生素E:能抑制脂质过氧化及形成自由基,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和污染的伤害,预防皱纹产生。

3分钟:在洗完脸后到基础保湿护理的过程,一定要在3分钟内完成,这样可以防止皮肤干燥。想让肌肤持久水当当,就要抓住这3分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