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明星升级做辣妈 胶原蛋白守住肌肤秘密

明星升级做辣妈 胶原蛋白守住肌肤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8 12:13编辑:beauty
分享:

不久前大S终于为汪家产下千金,孙俪娘娘也终于凑成了一双儿女,凑成一个“好”字。这么明星都升级成了妈妈们,但她们绝对都是辣妈的行列中的一员,肌肤还是一样的光彩照人,她们守住肌肤秘密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问:早在大S作《美容大王》一书之时,就对服用胶原蛋白的美容法倍加推崇。从字面上看来,胶原蛋白应该是一种营养成分很高的物质,可是,“胶原蛋白”到底是什么?

答:胶原蛋白(collagen)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是人体组织结构的主要成分之一,也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一种蛋白质,约占人体蛋白质总量的25-33%,相当于人体体重的6%,它遍及全身的各个组织器官,如:皮肤、骨骼、软骨、韧带、角膜、各种内膜、筋膜等,是维持皮肤与组织器官形态、结构的主要成分,也是修复各损伤组织的重要原料物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