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仿晒/美黑 > 夏季防晒美白食物 让美味开动吧

夏季防晒美白食物 让美味开动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08 15:13编辑:beauty
分享:

提到吃水果,有几个女生可以说不喜欢,夏天到了,也到了水果品种最多的季节,这个季节的紫外线照片相当强烈,所以我们吃水果的时候要挑选能够防晒的,能够美白,让美味与美丽共存,究竟哪些是防晒水果?一起来看看吧!

1、苹果

美白,抗氧化。除富含VC外,同其他蔬菜水果相比,苹果里含有的栎精与VC一起使得美白抗氧化效果增强。

2、柠檬

美白抗老化。柠檬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柠檬酸、苹果酸、等,对人体十分有益。其中柠檬酸具有防止黑色素沉淀和消除色素沉着的作用。

可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抑制色素沉淀。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都十分有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