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美白要全套 你的牙齿美白了吗?

美白要全套 你的牙齿美白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24 13:56编辑:beauty
分享:

你说你美白做全了,浑身上下,从面部肌肤到脚底白彻底白了,那么请张开嘴,你的牙齿白了吗?一个漂亮的姑娘当你笑的时候牙齿也应该洁白整齐的,如果整齐这件事是天生的,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美白吧。想要牙齿变白,常吃韭菜、芹菜等粗纤维食物对美白牙齿很有效哦!

宜吃的食物

一、多吃芹菜等粗纤维食物

韭菜、芹菜等粗纤维食物对美白牙齿很有效,原因非常好理解:咀嚼粗纤维食物的时候,粗纤维能摩擦牙齿,从而清除牙齿上的残留食物和滋生在牙齿表面的细菌,减少蛀牙。

二、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比如西红柿、菠菜等对于美白牙齿是非常有效的。维生素C是维护牙龈健康的重要营养素,人体过于缺乏维生素C,会导致牙龈很容易出现问题,比如牙齿松动、牙龈充血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