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基础护理 > 肌肤看年龄 保养从眼部开始

肌肤看年龄 保养从眼部开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5 14:44编辑:vdo
分享:

肌肤看年龄 保养从眼部

  金鱼眼、熊猫眼鱼尾纹,都会找上你,仅用遮瑕膏只会欲盖弥彰。花一分钟,擦个眼霜,就能从根本上改善。哪一款眼霜最好用?哪一款眼霜适合自己?一起来看看美容达人对全能眼霜的全方位测评吧。

  一、SK-Ⅱ青春焕采修复眼霜

  参考价格:740元/15克

  滋润度:★★☆

  吸收力:☆

  修复度:★★★

  产品介绍:独有长效微胶囊自动感应科技,能主动侦测外在刺激与肌肤压力,提供肌肤能量,舒缓结构薄弱的眼周压力,优化淋巴循环,减轻眼袋和浮肿。

  达人心得:这款眼霜真的让我很失望,质地非常厚重,油腻但不滋润,不好吸收,特别粘头发。感觉里面含有刺激成分,涂抹的时候只要稍稍靠近眼周,眼睛就会泪流不止。

肌肤看年龄 保养从眼部开始

肌肤看年龄 保养从眼部

  二、GoodSkinLabs日夜焕采修复眼霜

  参考价格:410元/10毫升+10毫升

  滋润度:★★★☆

  吸收力:★★★★★

  修复度:★★★★

  产品介绍:日间亮眼凝胶(白盖),于肌肤初醒时,迅速提拉紧致,含多种抗氧化物和矿物成分,为眼部肌肤注入活力光彩。夜间修复精华(蓝盖),于沉睡时,持续修复强化,显著淡化黑眼圈,令肌肤恢复紧致。

  达人心得:这款眼霜的设计和隐形眼镜盒超级像,很独特。喜欢日夜眼霜分开装的设计,日间凝胶质地清透水润,充分补水,略感清凉,清晨用来醒肤,眼神都清亮起来。夜间精华为白色霜状,相对浓稠,涂上去马上有收紧感觉,滋润度高,能充分缓解眼周疲劳和黯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