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问题肌 > 盘点8个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养出水嫩美肌

盘点8个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养出水嫩美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3 13:01编辑:vdo
分享:
相信广大女性都听过胶原蛋白,胶原蛋白被奉为美容护肤之宝。胶原蛋白的多少决定肌肤的弹性和光泽,年轻时候光滑细腻的肌肤,原因就在于存在于皮肤基层里的胶原蛋白,能提供保湿、紧缩的重要物质。如果你还不了解胶原蛋白,快来看看小编整理的关于胶原蛋白的护肤功效。 

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肉中之肉”,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容小觑。胶原蛋白为纤维母细胞制造出来的纤维状蛋白质,具有良好的支撑力,在皮肤中的主要生理机能为结缔组织的黏合物,能将水分保留在真皮层中,保持皮肤光滑有弹性。跟着小编来看看胶原蛋白的7大护肤功效吧。

盘点8个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养出水嫩美肌

1、保湿:胶原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而且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