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问题肌 > 肌肤正确补充胶原蛋白 打造胶原美肌

肌肤正确补充胶原蛋白 打造胶原美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4 10:13编辑:vdo
分享:

  胶原美肌,作为人体最重要的一种蛋白质胶原蛋白氨基酸组成,在肌肤真皮层占有约40%的高比例,决定了基底膜的健康与肌肤结构的稳固密实。  如果这样说还是有点玄,换作保养精熟悉的美肌关键字就明了啦。

“水润度”:胶原蛋白大量存在于真皮层,肌肤90%——90%的水分正积存在这一区,然后向上供给表皮与角质层,所以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含量越充足,皮层蓄水能力就越强,肌肤看起来就会很水嫩。  “透明度”:新生健康的胶原蛋白细胞偏透明,就像光照下的果冻般润泽明亮,带出的肌肤质感可参照小baby,看起来膨润透光,摸上去细致顺滑。  “Q弹度”: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好比弹簧床垫的填充物与弹簧,联袂达成张力平衡结构;由于两者都会流失,所以越早“定存”胶原本钱,就越能夯实紧致饱满、不易起皱的肤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