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问题肌 > 午休不偷懒 上班美肤3大秘诀

午休不偷懒 上班美肤3大秘诀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5 09:02编辑:vdo
分享:

 

午休不偷懒 上班美肤3大秘诀  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女性上班族想要随时保持Q弹的嫩白肌肤,护肤保养就需比别人 勤快,除了每天早晚的例行性清洁和保养,短短的午休时间更不能偏废。美容专家提醒爱美女性, 午休时间做些小小动作,加强防晒、保湿和控油,就能让肌肤变美丽,开心迎接工作的挑战。

午休不偷懒 上班美肤3大秘诀

冬季午休美容 首要任务是防晒  夏天的阳光炙热耀眼,民众深刻知道防晒的重要,但秋冬的阳光和煦,有时天空阴暗灰蒙,容 易给人「太阳不再毒辣」的错觉,进而忽略防晒的重要性。不过,医学美容师林怡菁表示,无论是 夏天或冬天,太阳辐射出的紫外线波长固定,过度曝晒同样会伤害肌肤,造成黑色素沈淀、长斑、 老化和甚至细纹等肌肤问题。  东方美学诉求“一白遮三丑”,若要保有白皙Q弹的肌肤,冬季防晒也不能免,特别是中午12 点至下午2点时段,上班族若有外出用餐的需求,应先补擦防晒产品。  若用完餐后有补妆需求,也别忘记先用面纸清压脸部,清除多余油脂和脏污,喷上保湿化妆水 ,舒缓、镇定和消炎,待水分吸收后,再补擦防晒霜或粉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