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问题肌 > 你的洗脸方法正确吗? 6个洗脸误区加速老化

你的洗脸方法正确吗? 6个洗脸误区加速老化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7 09:26编辑:vdo
分享:

  导语:每个人日常生活中都会洗脸,那么你你怎么洗脸的呢?你的洗脸方法正确吗?向要获得完美肌肤,相比化妆,洁面对于皮肤改善有更重要的意义。错误的洗脸方法,不但不能够让你拥有完美肌肤,反而会加速你肌肤的老化,那么怎样的洗脸方法才是正确的?日常中应避开哪些错误的洗脸方法。

  洗脸是日常清洁保养的重要步骤,正确的洗脸方式才可以保护皮肤。虽然知道洁面很重要,但是实际上不知道怎么做、甚至陷入洁面误区的人,肯定也很多吧。你的洗脸方式正确吗?爱美网告诉你必须停止的洁面方法。热水洗脸易干燥 7个洗脸误区加速老化

你的洗脸方法正确吗? 6个洗脸误区加速老化

  ■绝对要禁止!会伤害肌肤的洁面方法  (1)水温过高  洁面时有意识过水温吗?水温过高会导致肌肤的滋润成分,皮脂与保湿因子的流失。请务必确实控制水温。  (2)水温过低  反之,水温过低的话,粉底与皮脂等油份则无法清除,所以千万不要用冷水洗脸。关于水温,请回想起夏天自来水的温度。那就是理想的水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