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问题肌 > 越敷面膜脸越糟糕 必知的7个面膜误区

越敷面膜脸越糟糕 必知的7个面膜误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7 10:19编辑:vdo
分享:
护肤狂人们是否因听说哪个明星天天敷面膜,甚至一天敷两三次才能足够保养皮肤,这样的传闻,以及厂家的推波助澜所误导。认为自己之所以皮肤没有像某个女神一样细滑饱满是因为没舍得把银子投入在面膜事业上,从而开始奋发图强囤积面膜。

天天做面膜!  千万不要天天敷面膜,过度保养,时间久了毛囊及皮脂腺会因为阻塞而发炎,引发粉刺和痘痘。要知道一味的依赖面膜,过度频繁使用不会让你的肤质真的变好,反而会对皮肤产生一种负担。

越敷面膜脸越糟糕 必知的7个面膜误区

不注重清洁却频繁贴面膜  时间不断流失,肌肤的角质也在堆积,在没有及时进行去角质护理时,只重视天天敷保湿面膜,这就好像在未脱落的角质间涂上一层物质让它暂时平滑,日积月累导致的结果是角质会肥厚到无法透光,肌肤自然也会失去光彩变得干燥没有生命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