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肌肤问题反反复复 当心4个习惯让你变丑

肌肤问题反反复复 当心4个习惯让你变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8 16:29编辑:vdo
分享:
总觉得一些美容困扰来了又去反反复复?尝试了很多办法却总不能解决某个保养难题,或许不是你的努力不够,而是你需要更细心,警惕下面4个坏习惯,它们你可能会是让你变丑的“元凶”。

1.坏习惯1:赖床  变丑结果:头发油腻  睡觉多多益善,从生物钟的角度来说一点也没错,人在睡眠状态下身体进入修复模式,对美容与健康都非常有利,但过长时间的赖床可就不好了,除了会让机体正常运转受到阻碍,还会让你的头发更油腻,因为发丝和头皮长时间的接触会沾染上大量的油脂,让头发看起来厚重油腻,所以想保持头部清爽,可以先检查一下自己是否喜欢长时间卧床不起,养成好习惯不要让头皮被发丝压覆超过八小时,同时看电视、坐车时尽量不要依靠背垫以免增长接触的时间。

肌肤问题反反复复 当心4个习惯让你变丑

2.坏习惯2:过量使用洗手液  变丑结果:手部皮肤干燥 秋冬季节流感高发,注意个人卫生时常清洁双手是有必要的,无论是洗手液、香皂还是免洗消毒液都能有效杀死95%以上的细菌,但手部清洁产品多数不够温和,清洁力强的同时带来了损伤皮肤的问题,只要在每次清洁完成后迅速涂抹护手霜就可以了,及时的一个滋润动作比之后花更长时间做手膜更有意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