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美肌物语 做好感度最高的水润美人

美肌物语 做好感度最高的水润美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0 14:16编辑:vdo
分享:
导语:美女标准多种多样,但作为美女必不可少的就是皮肤的水润感。那种如被游泳池包围着的肌肤质感,绝对增加好感度,极富吸引力。本期瑞丽网美容编辑将为您带来全新保湿护肤三部曲(即效型、持续型、根本改善型),让你在春夏成为好感度最高的“水润”美人!

从冰山冷美人,到平易近人、憨态可掬的笑颜女,虽然美女的种类多种多样,但是她们都至少有这样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拥有极富润泽感的水润肌。水润的视觉感,令其让人有着爆棚的好感度哦!

美肌物语 做好感度最高的水润美人

想要肌肤“水润”焕新,就要对护肤的步骤进行调整。用即效型的方式,补充流失水分;用持续型的方式,防止水分流失,与此同时,使用根本改善型的方式,让肌肤水润度彻底升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