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打造零瑕疵美肌 从营养饮食开始

打造零瑕疵美肌 从营养饮食开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0 14:39编辑:vdo
分享:
所谓“肌断粮”,就好比一个人日常总吃荤的,未免营养过多导致吸收不了变成了累赘和负担,所以有那么多的人在不断的减肥、吃素。“肌断粮”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其实“肌断粮”的概念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从护肤的王国日本传开逐渐进入我国台湾,到头两年就已经进入内地的概念。所谓“肌断粮”,就好比一个人日常总吃荤的,未免营养过多导致吸收不了变成了累赘和负担,所以有那么多的人在不断的减肥、吃素。“肌断粮”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打造零瑕疵美肌 从营养饮食开始

“肌断粮”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让肌肤在一段时间内,依靠自身的自愈修复能力帮助修护肌肤,提升肌肤的自愈力和抵抗力。因为当你的肌肤在没有外界辅助的时候,一定会激发其自身的各方面能力,比如自愈力、抵抗力、抗敏力、代谢力等等。因为在这种情况下,肌肤必须自我提升各方面的能力,才能对抗外界的各种伤害,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肌断粮”是可以帮助肌肤激发自身的自愈能力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