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夏季天气炎热 肌肤解暑不容忽视

夏季天气炎热 肌肤解暑不容忽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1 09:53编辑:vdo
分享:
近日北方赶超南国提前进入酷暑,最高温度竟然达到42度,小编下楼取个快递的三分钟里都快要被烤化了,看来解救肌肤与火热之中刻不容缓!究竟怎样做才能正确为肌肤解暑,同时又保养到皮肤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1、底妆能减则减,但隔离不能少  无论是长期在室外还是室内的MM都应适当的减少底妆步骤与使用产品的种类,但惟独不能省了隔离,最好是使用带修容和遮瑕效果的隔离霜,来隔开外界对皮肤的侵害。让毛孔的畅快呼吸,能使皮肤降温不少。

夏季天气炎热 肌肤解暑不容忽视

2、防晒霜的用量不可马虎  防晒指数越高,防晒霜的质地就越粘稠,容易堵塞毛孔,使得肌肤温热感增加。所以在涂抹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遵循一块钱硬币的原则来使用,不要让原本可以阻挡温度的防晒霜反而成了加速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