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不化妆皮肤也超好 宋慧乔全智贤女星美肌妙招学不停

不化妆皮肤也超好 宋慧乔全智贤女星美肌妙招学不停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1 11:26编辑:vdo
分享:
拥有吹弹可破的瓷肌是每个东方MM的至上追求,中韩女星受东方特定环境影响观念和肤质相似,对美白的追求也都是精益求精。一起来揪出明星们不化妆也逆天白的秘密,看看哪个明星美白方法更范儿,谁更技高一筹,更适合我们学习吧!

全智贤:   全智贤白皙细腻的好肤质让人艳羡。对于美白,她拍戏的时候,会不分季节使用美白产品,尤其是美白底妆;平时很少上妆,让肌肤能获得充足的休息。不上妆的时候,重视防晒与隔离,特别是额头、下巴、脸颊这些日晒特别容易关照的部位。  此外,她平均每天要摄取2000毫升的水以及摄取富含维他命的橘子、葡萄等水果,既能帮助肌肤美白,也可防止肌肤出现日晒后产生的许多问题。

不化妆皮肤也超好 宋慧乔全智贤女星美肌妙招学不停

李小冉   热播剧《大丈夫》中的女一号李小冉最近成为了热门话题,在剧中的她皮肤不仅白的逆天,还特别水嫩。  李小冉追求的肌肤不仅是白,而且必须是白的晶莹剔透,且肤色均匀。她说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套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