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懒人居家如何护肤 7招护出好肤质

懒人居家如何护肤 7招护出好肤质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1 17:54编辑:vdo
分享:
对于懒MM们来讲护肤真是一件勤奋的事啊,那么该如何护肤才能让MM们既能偷懒又能护出好肤质呢?七条保养小捷径不可错过,你也来试试吧。

  相信每一个懒人都有不想洗脸的时候,但是睡前不洗脸第二天肌肤怎么会好呢?舒服日子来了,美丽的肌肤又跑了,到底怎么才能使爱美mm们拥有美丽容颜,还能偷个懒?现在小编就来教大家懒人护肤术,好肤质其实也可以懒出来! from /

  懒人护肤肤术一

  边看电视边做面膜

  日晒会让皮肤更加干燥敏感,在晚饭之后用上豌豆粒大小的含视黄醇的面部精华,这样当你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它就会帮你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重生啦;同时,为避免因视黄醇加餐而使皮肤更加敏感,建议第一周时只选两个晚上来这么做,然后逐步的增加到每周四次,只需一个月就能发现皱纹已经明显变浅了。

  懒人护肤肤术二

  每天多喝一杯果汁

  淡化皱纹,只要在每天正常饮食的基础上,额外补充500毫克的维生素C即可,也就是多喝一杯果汁,多冲一个泡腾片,还能更简单么?

  懒人护肤肤术三

  醒后一大杯水

  洗洗睡吧,不是开玩笑,因为眼部的大部分细纹,即使不使用任何产品也可以在睡眠期间进行自我修复,醒来之后记得喝一大杯水,因为身体水分的缺失也是眼周的纹路加深的原因。

  懒人护肤肤术四

  高枕头缓解眼部浮肿

  只需换一个更高的枕头睡觉即可,当头部被抬得更高,重力会使眼部的积液流走,这会有利于缓解次日的浮肿。

  美丽TIPS:

  减少面部红血丝,晚上抽一点时间,把毛巾放在有冰块的牛奶里浸泡,稍微拧干后敷在脸上,较低的温度、温和的pH值,以及牛奶中的蛋白质都有助于舒缓肌肤。

  懒人护肤肤术五

  药用消灭粉刺

  0.5%的水杨酸和2.5%的过氧化苯甲酰是治疗粉刺最常用的外用药,一般连用一周就会起效,每天早上都要坚持涂抹,而且决不能因为急于求成而盲目提高用药的浓度,那样会适得其反,造成很大的刺激,并会产生抗药性。

  懒人护肤肤术六

  滋润干燥的肌肤

  每天都要使用保湿霜,要含有帮助皮肤吸收水分的甘油和具有锁水功能的矿物油成分;当时间来到了夜晚,就让超声雾化的加湿器帮助持续补水吧。

  懒人护肤肤术七

  两分钟运动

  提亮黯哑的皮肤,只需做两分钟的原地跳跃,就能扩张血管,刺激油脂腺,让皮肤在一个小时内都很有光泽,所以,如果实在没时间护肤,那就用运动来弥补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