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皮肤越来越差 护肤术+单品让你拒当黄脸婆

皮肤越来越差 护肤术+单品让你拒当黄脸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2 18:21编辑:vdo
分享:
熬夜加班,出门即遇雾霾天气,各种各样的压力袭来,致使你的肌肤越来越差,久而久之你就变成了毫无魅力的黄脸婆了,那么该如何护肤呢?

  就算16岁已经开始偷用妈妈的面霜,可还是逃不开“芬达脸”?出门PM2.5、工作亚历山大,再坚强的肌肤也受不了。皮肤胃口越来越差,怎么办?

  NG“芬达脸”

  拥有“芬达脸”的女人,也俗称“黄脸婆”。这词够有杀伤力吧!亚洲人皮肤同时具有的真黑色素(暗棕色或黑色)与褐黑素(黄色或红棕色),叠加的后果是皮肤普遍偏黄。 如果加上代谢不畅、皮肤过氧化,过糖化,就别想摆脱蜡黄暗沉脸。

  男人介意指数:★★★★★★

  脸色黄,年龄立刻加5岁,这还是少说的,如果再有点色斑,这就是让男人们敬而远之的节奏。

皮肤越来越差 护肤术+单品让你拒当黄脸婆

  蜡黄香蕉女Check list:

  1.拿起手背摆在脸旁,发现脸比手更黄。

  2.除了蜡黄外,肌肤还算饱满。

  3.手指按脸颊,可以立即回弹、饱满度Ok。

  4.暗黄中夹带褐色斑点。

  成因:

  1. 城市的空气污染加重及光老化,导致皮肤含氧率降低,易被氧化。

  2. 因为循环不好,无法顺畅排毒,血液对于肌肤的输送状况缓慢且缺氧,因此会呈现蜡黄的感觉。

  去黄攻略:肌底微修护

  拥有健康肌底的皮肤可以顺畅代谢毒素,吸收好,能把护肤品用得事半功倍。因为皮肤外部有一层天然屏障,防止内部水分流失,同时阻碍外界物质进入。

  雅诗兰黛的护肤专家最近展示了生物酵素的神奇作用,它极易被吸收,同时对皮肤的防御力、再生力和修护力全面调整,这一‘微修护’过程,让活性成分充分渗透至皮肤的各个层面,修复并激活细胞能量,让之后使用的护肤品效果加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