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牢记基础护肤步骤 不断升级魅力才绽放

牢记基础护肤步骤 不断升级魅力才绽放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2 20:02编辑:vdo
分享:
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打好基础,就连护肤也是,尤其是在冬季,最基础的护理就是保湿补水了!来跟小编学,牢记基础护肤步骤,不断升级魅力才绽放!

  美白前要先保湿,出门记得要防晒,一些不起眼的基础护理如果都有被用心的完成,那么美丽才会绽放。如何做好基础护理,再提升护肤效果,完美保养不间断从这里开始。

  Step1——基础护理 轻松出行

  白领一族上班护肤方案:清洁+保湿+防护

  肌肤分泌物和污垢会堵塞毛孔,影响保养品吸收。因此,清晨的清洁也很重要,不可马虎。

  空调办公环境使得肌肤变的干燥,补水保湿不可间断,如果想要肌肤看起来莹润有生机,在家就应该做好保湿再出门。

  紫外线、辐射侵害肌肤健康,只需花费1分钟就能为肌肤提供一层保护薄,防晒又抗老。

  看似简单,却可以带给肌肤意想不到的保护,这一切只要短短5分钟,却能带来全天呵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