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按摩霜使用要分年龄段 你用对了吗

按摩霜使用要分年龄段 你用对了吗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3 14:31编辑:vdo
分享:
按摩霜能够去死皮除角质,是滋润肌肤必不可少的一款单品,那么按摩霜该如何使用呢?要分年龄段来使用,不同年龄段具有不同的用法。

  按摩霜能够有效排毒、增加皮肤弹性、去除角质死皮,滋润每一寸肌肤,使用后呈现出健康红润的好肤色。那么在20+、30+、40+这样不同的年龄阶段,按摩霜应该怎么用?

  按摩霜是皮肤按摩时的润滑剂

  按摩霜是皮肤按摩时的润滑剂,滋润度较高。如果按摩时间过久,手与面部之间的摩擦力较大,易导致皮肤松弛。如果一味的增加按摩霜的用量,还会导致肌肤吸收负担。所以按摩霜到底应该怎么用?

按摩霜使用要分年龄段 你用对了吗

  20—30岁:

  皮肤还很健康,按摩不适合时间过长,次数也不用太多,使用的产品也不需要过于营养。在20+年龄阶段比较适合促进循环和美白亮泽的按摩霜类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