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晨起护肤品使用6部曲 按顺序护肤养出美肌

晨起护肤品使用6部曲 按顺序护肤养出美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25 16:24编辑:vdo
分享:
早上起来当然要护肤,但如何护肤就需要技巧了,使用护肤品是必要手段,那么护肤品又该如何使用呢?按照顺序使用才能养出动人美??/div>

  一大早上起来是护肤的最佳时机之一,MM们可要好好把握这段时间的护肤工作。但是早上涂抹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是什么?以下就一起来看看早上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让你更全面护肤肌肤,养出动人美肌。

  第一步:爽肤水

  早上起来第一时间要清洁完面部,清洁面部后就要拍上爽肤水了。因为刚洗完脸后肌肤的洗水能力很强,及时拍上爽肤水,能让肌肤更能保持水润的状态。

晨起护肤品使用6部曲 按顺序护肤养出美肌

  第二步:肌底液

  大多数肌底液都亲水又亲油,所以这时候爽肤水后使用肌底液最好不过了。能够起到软化角质同时滋润肌肤的作用,让接下来的保养品更容易吸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