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如何延长护肤品的使用寿命?

如何延长护肤品的使用寿命?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3-17 14:00编辑:vdo
分享:
[导读]一瓶面霜可不能用一辈子,有些产品如果没有用完放在那里落灰,等再想起来的时候还能用吗?用起来还安全吗?如果你是个囤货狂人,那更要注意护肤品的有效期限!如何确认化妆品的保质期?通常来说一般

[导读]一瓶面霜可不能用一辈子,有些产品如果没有用完放在那里落灰,等再想起来的时候还能用吗?用起来还安全吗?如果你是个囤货狂人,那更要注意护肤品的有效期限!

如何确认化妆品的保质期?

通常来说一般护肤品的有效保质期是2年,也有一些是1年,比如Fancl所有的产品有效期是一年,开封后就要在一年内全部用完哦。记住,所有的保质期都是指未开封的情况下能保存的年限,如果产品一经打开,就要尽量用完(我们的文章后面有延长护肤品寿命的小tips)。

一些在美国和欧洲出售的产品上会有一个标志,上面标有“XXM”的字样,它表示你打开后还有多少个月的保质期。一般在国内销售的护肤产品都会在包装上标明保质期和生产日期,或者会直接标明限使用日期。也有一些品牌用批号来标示产品信息,比如雅诗兰黛集团的产品一般会标明一个三位批号,例如 B49,B代表生产批次,4代表4月生产,而9代表2009年,所以生产日期是2009年4月。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向BA询问清楚。接下来是我们邀请美容专家给出的延长护肤品使用寿命的小tips……[导读]一瓶面霜可不能用一辈子,有些产品如果没有用完放在那里落灰,等再想起来的时候还能用吗?用起来还安全吗?如果你是个囤货狂人,那更要注意护肤品的有效期限!如何确认化妆品的保质期?通常来说一般

如何延长护肤品的使用寿命?

如何延长护肤品的使用寿命

·在瓶子底部写上购买日期

不管这个产品是否标有保质期,你总会很难回忆起到底是哪天把它带回家,所以写在瓶子底部吧,这是一个又笨又管用的方法。

·护肤品应该远离光线和高温

美容专家负责任的告诉你:这绝对能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因为暴露在光线和高温下,产品中的活性成分会失效,所以把你的护肤品放置在阴凉处吧。[导读]一瓶面霜可不能用一辈子,有些产品如果没有用完放在那里落灰,等再想起来的时候还能用吗?用起来还安全吗?如果你是个囤货狂人,那更要注意护肤品的有效期限!如何确认化妆品的保质期?通常来说一般

如何延长护肤品的使用寿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