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小心美容变毁容 注意护肤品的正确用法

小心美容变毁容 注意护肤品的正确用法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3-17 16:02编辑:vdo
分享:
美甲、美足、美发,经常进出美容院做美容的MM也要小心喔,如果有些细节问题没有注意到,美容可能会变“毁容”哦!

美容院和各种保养机构的各种宣传真是令人心动,在这里,发丝可以变得飘逸闪亮如广告,肤色可以从白到棕任意选,牙齿可以抛光成闪亮的小聚光灯,各种来自五湖四海的排毒方式更是让人眼花缭乱……没错,高科技的确会让我们变得更加美丽动人,还能抹去岁月在身上留下的各种痕迹,谁不希望能重塑青春和自信呢?但期待着魔术师挥舞美容魔杖的同时,你也要警惕:这个方法适合我吗?这种科技安全吗?卫生措施可信吗?走进美容院前,多看看,多问问,多查查,不然,花点冤枉钱事小,赔上本来清秀端庄的五官和健康可就得不偿失啦!

Caution 慎重尝试医疗美容新方

医疗美容专家建议:新式的美容疗法,在专业认定机构还没有明确其副作用时一定要谨慎选择,尤其是那些需要在皮肤上进行激光或者创口性手术的美容项目,可谓隐患多多,比如现在风靡香港的微针美容,就是利用带有微细刺针的滚轮在皮肤上轻轻按压,于表面造成微细创口并将护肤精华渗入其中,虽然一经推出就大受港人追捧,但微针美容并没有被医学界普遍地界定为正规美容服务,很多女孩子在尝试后,皮肤出现痒痛、红肿、脱皮、暗疮恶化、毛孔发炎等症状,所以专家说得对:美容有风险,尝试需谨慎!

果酸

纯天然的酸也是“酸”

果酸护肤是很多美容院的主打项目,“果酸纯天然,多做几次也不怕有副作用”,如果听到这样的推荐最好马上转身走人,因为这是大错特错的!

果酸说到底也是一种酸,尽管它是纯天然的提取物,但只要是酸,就具有一定的腐蚀性,而恰恰是因为它具有这种微弱的腐蚀性,才能将皮肤表面老化的角质层、浅色斑、细小的皱纹“洗掉”,再加上新表皮细胞的长出,皮肤自然会变得细嫩一些。

懂得了果酸原理,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果酸美容的效果非常有限以及为什么“纯天然”也会有副作用了——果酸并不能制止肌肤自然老化及完全去除深入肌肤底层的色斑,长期使用或者一次使用的量过多容易出现皮肤灼伤和过敏,皮肤也会变得越来越薄。同时,使用含果酸的护肤品,会增加皮肤对紫外线的吸收,增加晒伤的几率,肌肤会因抵抗紫外线而变得又粗又韧,形成更深的皱纹,患皮肤癌的几率也会上升!

这样做,更安全

●请美容院的工作人员先将果酸产品擦在前臂内侧皮肤或者耳后,5~10分钟后,如发现皮肤又红又痛或有不能忍受的瘙痒、灼痛感,马上放弃。

●果酸产品浓度不一,选择时要多留意。一般情况下,果酸浓度在4%以下可以自己在家使用,4%~10%之间应在美容顾问的指导下使用,10%及以上则需要皮肤科医生的指导。

●使用果酸美容产品时,最好用一次停两周,给肌肤充分的休息时间,另外一定要做好充足的防晒工作!美甲、美足、美发,经常进出美容院做美容的MM也要小心喔,如果有些细节问题没有注意到,美容可能会变“毁容”哦!

小心美容变毁容 注意护肤品的正确用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