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毁容变老 你选错护肤品了?

毁容变老 你选错护肤品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3-18 11:59编辑:vdo
分享:
每个人都希望永远年轻美丽,使用各式各样的护肤品留住青春容颜。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很轻易地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护肤品,也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正确的护理方法。更值得警觉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正确地使用了这

每个人都希望永远年轻美丽,使用各式各样的护肤品留住青春容颜。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很轻易地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护肤品,也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正确的护理方法。更值得警觉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正确地使用了这些护肤品,并没有对它们是否可以同时使用做过多的考虑。本文列举出护肤过程中的十大不良习惯,从防晒到护肤品选择,从肌肤护理到化妆产品的清洁,从局部护养到正确的护理方法,教你如何改正不良习惯,给你想要的年轻美丽!

略过广谱防晒

防止肌肤出现皱纹、松弛、雀斑等肌肤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防晒,而且至少有30倍的防晒指数。含有麦素宁滤光环或全效隔光成分的广谱防晒配方(意思是既能阻挡长波黑斑效应紫外线,又能阻挡中波红斑效应紫外线)可以提供最持久的保护。在脸上涂上一整勺量的防晒乳,并同样在身体上涂上一层。在工作日里,若在上下班往返的途中太阳仍未落下,就再次涂上防晒霜,即使在车里也一样。对于要长时间呆在户外的那些日子,就需要两小时涂一次了。这一过程确实有些痛苦,但那有何妨?因为你将笑到最后。每个人都希望永远年轻美丽,使用各式各样的护肤品留住青春容颜。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很轻易地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护肤品,也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正确的护理方法。更值得警觉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正确地使用了这

毁容变老 你选错护肤品了?

选择错误的护肤品

迈阿密的皮肤专家、《皮肤分类解决方案》的作者莱斯利•鲍曼说,使用与肌肤类型不相符的护肤品是最常见的错误。以下是一些你应该知道的护肤方法。

油性肌肤:选择含水杨酸成分的洁面乳,使用无油润肤乳以减少油光,每周使用一次如乙醇酸的化学磨砂膏摩擦肌肤去角质。

敏感肌肤:用 牛奶 洁面乳洗脸,使用无香、无刺激性的防晒霜。在寻找 抗老化护肤霜时,选择含有额外补水成分如透明质酸和牛油树脂等的产品。

混合型肌肤(又称为偏油性肌肤):对于这种油性肌肤,选择使用泡沫型洁面乳,涂抹轻型保湿霜。但是在一些皮肤较为干燥处可以涂得厚一些。

干性肌肤:无皂洁面乳并不会洗走皮肤表层的防护油,含有海藻糖的保湿霜可以防止肌肤紧绷。每隔一天用维生素A施行抗老疗法(白天使用会使皮肤更干燥),也可以用含激动素或基肽的乳液代替——它们不像维生素A那么干燥。每个人都希望永远年轻美丽,使用各式各样的护肤品留住青春容颜。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很轻易地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护肤品,也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正确的护理方法。更值得警觉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正确地使用了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