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达人介绍怎么买护肤品最划算

达人介绍怎么买护肤品最划算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3-18 12:11编辑:vdo
分享:
从18岁开始,化妆品越买越贵;每年面临高档化妆品涨价问题依然不手软,谁叫青春的容颜不可复制。不过,在全球经济面临寒冬的时刻,再一掷千金的女人也要在心里打起小算盘,找到质优价廉的美妆品也是新时代经济必

从18岁开始,化妆品越买越贵;每年面临高档化妆品涨价问题依然不手软,谁叫青春的容颜不可复制。不过,在全球经济面临寒冬的时刻,再一掷千金的女人也要在心里打起小算盘,找到质优价廉的美妆品也是新时代经济必修课。就像穿衣一样,真正的高手绝对不是满身名牌的,将贵气品牌和人气潮牌混搭成自己风格才是他们的热衷,混搭风潮在美容界也一样流行。

化妆品的“天价”之谜如何解读

下面这些,买便宜的更划算:

面部护理类:

不停留在皮肤上太多时间的清洁产品、每天都消耗巨大的产品,这些你都可以选择平价品。

卸妆品:

作为每天都要用,消耗量巨大的产品,买昂贵的产品显然非常不划算。其实,以油融油的卸妆原理,平价产品也一样能做到,你只要注意产品是否能够彻底乳化、不残留对皮肤有害的成分、不堵塞毛孔,这几点就够了。而一些品牌号称的通过卸妆来排毒、美白等,功效其实微乎其微。

洁面品:

作为只在脸上停留几分钟的产品,对洁面品更实际的要求应该是:洁面活性剂够温和、分子够小能够深入毛孔,所谓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一说只是噱头,根本无法只停留几分钟就发挥神奇效果。所以,更建议你不妨尽量选择成分单纯、质地温和的产品,而不要去过多考虑所包含的营养成分和通过洁面能达到的特殊护肤功能,例如美白、抗衰老等。

爽肤水:

达人们之间也存在着爽肤水到底有没有必要用的两派观点,可见过分夸大爽肤水的功能实在是没有必要。再次清洁、收敛毛孔,促进后续产品吸收,爽肤水的功效更多集中在这里。而平价品也一样轻松能做到。

面膜

每天一片面膜的女生越来越多,更多人认为对于面膜,坚持比超强功效更有用,每天润物细无声的护理反而会让你更加受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