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牛尔教你怎样挑选植物护肤品

牛尔教你怎样挑选植物护肤品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3-19 15:52编辑:vdo
分享:
牛 尔天然环保风的流行,让植物成分成为选择护肤品的一种指标,从专业角度来说,各种类型的护肤品都有其珍贵的独特价值。而现在被炒得火热的植物护肤品或有机天然保养品,在选择上更需技巧。包装这样挑①阻光

牛 尔

天然环保风的流行,让植物成分成为选择护肤品的一种指标,从专业角度来说,各种类型的护肤品都有其珍贵的独特价值。而现在被炒得火热的植物护肤品或有机天然保养品,在选择上更需技巧。

包装这样挑

①阻光瓶身: 植物油类的护肤品,通常里头含有维他命E、多元不饱和脂肪酸等成分,因此很容易酸败掉,这一类的护肤品,在包装上一定要选择有阻光设计,包括玻璃瓶的颜色也最好是深色,如果它本身没有这样设计,请你购买后也尽量把它保存在纸盒中并放在避光、阴凉处。

②真空包装: 瓶口最好是按压式的压头或真空瓶式的,才不会使里头的保养品接触过多的氧气,导致快速氧化。举例来说吧!最著名的保养品代表就是Aseop的包装,因为他们的纯植物性成分特别高,虽然是深咖啡色的瓶身,但以前是滴管式的包装,开封后如果不尽快用完,就特别容易变质,所以现在他们也渐渐改成按压式包装,增加稳定度。牛 尔天然环保风的流行,让植物成分成为选择护肤品的一种指标,从专业角度来说,各种类型的护肤品都有其珍贵的独特价值。而现在被炒得火热的植物护肤品或有机天然保养品,在选择上更需技巧。包装这样挑①阻光

牛尔教你怎样挑选植物护肤品

成分这样选

天然护肤品的成分有很多,如果一一列举实在是太多了。我建议,大家最好依照自己的肤质来选择。

①干性肌肤: 玫瑰果油、乳木果油、橄榄油等特别适合干性肌肤,却不适合油性肤质。

②油性肌肤: 茶树、迷迭香等精油类的成分,可有效杀菌消炎。

③敏感性肌肤: 甘草、金盏花、薰衣草等萃取,具有镇定舒缓的功能。牛 尔天然环保风的流行,让植物成分成为选择护肤品的一种指标,从专业角度来说,各种类型的护肤品都有其珍贵的独特价值。而现在被炒得火热的植物护肤品或有机天然保养品,在选择上更需技巧。包装这样挑①阻光

牛尔教你怎样挑选植物护肤品

日期这样看

①正规渠道: 要分辨清楚各品牌的批号是有些难度的,尤其是很多厂商的批号经常更换,很难查证它的有效日期。所以建议大家去正规渠道购买,因为在专柜购买的保养品都会印上出厂日期。如果没有标识就别购买,以减少风险。另外,有些产品标识是用贴纸贴上去的,如果发现很笨拙的、重复贴两次以上的,或是盖章盖两次看着模糊的,都是出厂有问题,出身值得怀疑,尽量别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