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高效使用 延长护肤品的效用寿命

高效使用 延长护肤品的效用寿命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3-20 21:06编辑:vdo
分享:
使用美容品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助于延长产品的寿命。一般来讲,霜类保养品不用手直接取用,最好使用刮棒或棉棒;有些保养品或彩妆品的瓶盖内有隔离的塑胶片,千万不要丢掉……

导读:使用美容品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助于延长产品的寿命。一般来讲,霜类保养品不用手直接取用,最好使用刮棒或棉棒;有些保养品或彩妆品的瓶盖内有隔离的塑胶片,千万不要丢掉……

高效使用,延长护肤品的效用寿命

使用美容品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助于延长产品的寿命。一般来讲,霜类保养品不用手直接取用,最好使用刮棒或棉棒;有些保养品或彩妆品的瓶盖内有隔离的塑胶片,千万不要丢掉,这样可多一份保护。

高效使用 延长护肤品的效用寿命

避免细菌入侵:要避免细菌入侵,使用产品前要洗手,用后要盖紧瓶盖。与别人共用化妆品会增加感染结膜炎、流行性感冒的危险,尤其不要和别人共用口眼彩妆品。使用美容品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助于延长产品的寿命。一般来讲,霜类保养品不用手直接取用,最好使用刮棒或棉棒;有些保养品或彩妆品的瓶盖内有隔离的塑胶片,千万不要丢掉……

高效使用 延长护肤品的效用寿命

定期清洗:彩妆品工具,如海绵刷子等要保持干净,定期清洗,避免造成污染。尤其是蜜粉、粉饼的海绵粉扑等更要保持干净,不要让汗渍残留在上面。粉扑、眉刷、眉笔的清洗,可先泡在中性洗剂中10分钟,再放在水龙头下,顺着毛尖冲洗。然后,轻捏刷毛,挤掉多余的水分,再垫上毛巾,阴干即可。

高效使用 延长护肤品的效用寿命

确保温度:护肤品宜放在干燥通风处,不可放在潮湿高温或阳光直射的环境中。如放30°C以下的室内,一般两年内不会产生问题。更重要的是,每次用后盖紧,开盖后尽快用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