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找出脂肪粒的原因 脂肪粒消除有方法

找出脂肪粒的原因 脂肪粒消除有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0 16:5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找出脂肪粒的原因 脂肪粒消除有方法

现在人都一味给肌肤补充很多的营养,一会做这个一会做那个的,可是MM们要知道护肤过量也会带来很大的影响的哦,脂肪粒就是最好的例子了,那脂肪粒要如何的消除呢?接下来就与维度女性网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产生的原因

1、内在原因:身体内分泌失调会导致使面部油脂分泌旺盛,如果这时候的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毛孔阻塞了就会形成脂肪粒。另外脾脏虚弱的人脸上的脂肪难以被代谢,因此也很容易产生脂肪粒。

2、 外在原因:很多人因为肌肤干燥缺水而选择油腻的眼霜或护肤品,其实肌肤不能吸收护肤品的油分,会形成油脂堆积于毛孔中,久而久之脸上就会形成脂肪粒。另外,不正确的保养习惯和经常食用油腻食物也会增加长脂肪粒的几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