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春季洗面奶哪家强 春季洗面奶你选对了吗

春季洗面奶哪家强 春季洗面奶你选对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2 14:2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不同的季节护肤品就会有所不同,护肤品也是要根据季节来变化的哦,那春季比较适合用什么样的洗面奶呢?春季皮肤特别的容易过敏,所以在选择上要特别的注意哦,今天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春季洗面奶哪家强,春季洗面奶你选对了吗?

春季洗面奶哪家强 春季洗面奶你选对了吗

人气推荐:薇诺娜极润保湿洁面乳 RMB 128/80g

产品介绍:薇诺娜极润保湿洁面乳,极润透爽,只需一点点分量就能起丰富的泡沫,温和不刺激,保湿功效强,是春日护肤里的佳品。

推荐理由:这款产品极润,保湿功效很好,能深入清洁毛孔污垢,使用后清爽不油腻,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时刻能锁住水分,让肌肤能持久水润清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