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春季出游万用膏少不了 万用膏及时补救皮肤过敏

春季出游万用膏少不了 万用膏及时补救皮肤过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5 11:2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天气特别的好,怎么能待在家里不出去呢?春天最是出游踏春的好时节哦,春季出游要特别的注意哦,春季可是过敏高发季节哦,身上一定要备好一些保护措施,比如万用膏等等,今天维度女性网小编就为你带来了一些万用膏,可以及时补救你的皮肤过敏哦。

春季出游万用膏少不了 万用膏及时补救皮肤过敏

产品特点:强愈合力的番木瓜成分!

推荐理由:来自获奖无数的英国的自然护肤品牌Dr. Paw Paw,小编第一次用的时候就被牌子的名字给萌到了,但也对产品的效果半信半疑,番木瓜成分是什么鬼?千万不要跟小编一样无知哦,科学家发现,番木瓜对皮肤有非常好的消炎、愈合的作用!因此,这个万用膏既可以做唇膏,也可以涂在发炎长痘的皮肤上,还能作为妆前乳、发丝滋润乳、身体乳...哪里不适就涂那里!黄管无色无味,天然纯净,还有橙管和红管可作为口红使用,随便妹子们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