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用修复精华不等于修复 美容误区你中了几个

用修复精华不等于修复 美容误区你中了几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4 17:0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美容方法不正确不但起不到护肤的效果还会给皮肤增加很多的负担感,一些大家常用的美容方法说不定就中了美容误区哦,用修复精华不等于修复就是美容误区之一哦。还有哪些美容误区你中招了呢?

用修复精华不等于修复

很多MM一出现敏感状况,就忙不迭搜寻各种修复产品,企图拯救受损肌肤,可是修复就等于修复精华吗?事实上并不不是这样的,出现敏感状况的时候请你先弄清楚的肌肤受损根源在哪里,一般来说,导致肌肤敏感的原因有以下几个:

1、肌肤长期曝露在阳光或空气污染的环境中,烟雾、灰屑、紫外光UVA和UVB均会损害皮肤。

2、劣质化妆品中含有某些违禁药品,会引发皮肤过敏,对皮肤细胞产生刺激,使皮肤细胞产生抗体,从而导致过敏。

3、过度使用去角质产品,不管自己肤质是否适应,长期使用浓度高的美白祛斑产品或者天天敷面膜,一天洗好几次脸等都会造成肌肤过敏

如果一边修复皮肤,一边还继续损伤,皮肤是怎么也修复不好的,所以在考虑购买修复产品之前先检查一下自己是否自身护理错误让肌肤变得敏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