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那些皮肤松弛的传说有多少正确多少错误 俯卧会导致皮肤松弛是错

那些皮肤松弛的传说有多少正确多少错误 俯卧会导致皮肤松弛是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0 09:2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有人说俯卧会导致皮肤松弛,也有人说跑步会导致你的脸下垂这些正确吗?对于皮肤松弛的原因有着很多的传说,那哪些是对的哪些是错的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那些皮肤松弛的传说有多少正确多少错误,俯卧会导致皮肤松弛是错的哦。

俯卧会导致皮肤松弛?X

你的睡眠姿势不会真正导致皮肤松弛,但是会导致睡纹:你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在浴室镜子里看到的皱纹和细纹。它们是由于枕头在你睡觉时会拉到极少部分的皮肤而造成的。当你年轻的时候,这并不是什么问题,因为皮肤充满弹性,能够很快修复这些细纹;但当你上了年纪,皮肤缺少弹性,那你最好仰卧来避免这个问题。

但是如果你是个铁杆的俯卧睡眠拥护者或者晚上经常翻身(一些实验发现睡觉时经常翻身的人平均一个晚上会换11次姿势),你可以试试一种叫Juverest的枕头,这种特殊造型的枕头通过固定头部的位置来防止睡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