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王子诱惑 经典男士香氛盘点

王子诱惑 经典男士香氛盘点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2:54编辑:vdo
分享:

看看这些精致的瓶子,从容和魅力都来自那些迷人限量版 的男士香水

杰尼亚仲夏淡香水2009限量版

  躺在树荫之下,拥抱大地的美景,体验生活中的简约和愉悦……杰尼亚仲夏淡香水2009限量版带你南下感受托斯卡纳的阳光。这款香水的灵感正是源于此地,托斯卡纳的活力和色彩启发了这款香水的创作灵感。它的前调为令人振奋的薄荷和柚子,然后渐变为小豆蔻、鼠尾草和长春花辛辣而芬芳的三重奏,基调为令人舒适的香根草、琥珀和麝香的混合香调。

  Davidoff 追风骑士09年限量版

  跟着Davidoff追风骑士一起展开奇幻的冒险旅程!首先来到这世上最让人叹为观止的地方-亚马逊。亚马孙河是世界流域面积最大的河,蜿蜒曲折,湖沼众多,同时孕育了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这块原始神秘的瑰土,是未经开发的处女地,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挑战与艰辛,为危机四伏的探险圣地。追风骑士的首支周年限量版香水,灵感便是由此而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