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催情有用吗?神秘香水密码大解析

香水催情有用吗?神秘香水密码大解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3 16:18编辑:beauty
分享:

当今男男女女为了增加个人魅力,越来越多人使用。关于香水,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很多人都痴迷香水?是不是香水的味道会给人一种安全感和一种精神安慰呢?香水与人的结合,丰富了人的形象,还可以调节气氛。香水有很多神秘的密码,让我们来看看如何破解。

破解关于香水的情感密码

这是个到现在也无法真正解释清楚的问题。很多人相信一见钟情多半只是因为皮囊的吸引,尤其对于男人,他第一眼没瞧上你,就算你为他赴汤蹈火,要死要活也都是白费。但因为一种味道而和某人牵手终生的例子也古今皆有。就有研究发现,两人间的牵引最初其实就是因为气味相投,从而形成一种强大的磁场,将两人顺利包围。

还有调查佐证:当男人莫名其妙地执着于某瓶香水,并不断地找寻它,就表示此香水是他前任女友身上的味道。

50个已婚男人中就有16人坦承,他们之所以会选择现在的妻子,是因为她们身上有他“喜欢的香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