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瞬间永恒香水 男女对香诠释个性与浪漫

瞬间永恒香水 男女对香诠释个性与浪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1 13:37编辑:beauty
分享:

香水是成熟男人和品味女人的必需品,每一款品牌香水都有不一样的故事,使用在不同人的身上就会彰显出不一样的气质。Paul Smith品牌就是一款经典的香水,瞬间永恒香水是情侣之间最适的香水,是记录永恒爱情的首选,男女对香诠释着个性与浪漫。

Paul Smith(保罗·史密斯)瞬间永恒男女对香完整诠释了一个人的个性与形象,同时又蕴含着捕捉永恒的意义,旨在藉由香氛去描叙男女之间的甜蜜时光,英文名Portrait的意思是肖像,想要传达的是拍照留下来的照片其实是有很深层的意义,象征着的是那一瞬间的感觉,同时也带大家去回忆旅行时的美好。

设计灵感

瞬间永恒男女对香完整诠释了一个人的个性与形象,同时又蕴含着捕捉永恒的意义,旨在藉由香氛去描叙男女之间的甜蜜时光,英文名Portrait的意思是肖像,想要传达的是拍照留下来的照片其实是有很深层的意义,象征着的是那一瞬间的感觉,同时也带大家去回忆旅行时的美好。为了完整传达保罗史密斯的想法概念、印象以及对特殊气味的回忆,法国调香师身兼Paul Smith时装秀的男模Barnabe Fillion花了一段时间调配出瞬间永恒男女对香,创造了一个本质上是嗅觉却又能完整诠释保罗史密斯的个性、想法概念的香氛。

瞬间永恒女性淡香精中的玫瑰香调,灵感源自于保罗小时候常去他比利叔叔在诺丁汉的家的玫瑰花园。荳蔻和茶香则源自于他到印度与日本的旅行;令人难忘木质香调则取自于保罗在意大利家外的木头,取自多方面的灵感创造出这两支与众不同的香氛。

瓶身设计与包装

有着永恒的优雅精致设计,里头同时也暗藏着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的两个喜好:旅游与摄影。烧酒壶是旅行中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 Paul Smith瞬间永恒男女对香的烧酒壶瓶身设计就可以看见Paul Smith热爱旅行的影子;同时瓶身上的多面切割设计,眼睛看透多切面的瓶身就如同一个相机镜头以千变万化的角度去看世界。包装上也呼应了这支香水的主旨,外盒的边框代表了相框;纹理外盒代表了老式皮革相机包,瓶身烧酒壶般的设计就像一个便携式的相机,可以随时拿在手上,捕捉你想要留下的画面,看的出来保罗史密斯对摄影的热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