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与人的性格匹配分析 你适合哪一款香水

香水与人的性格匹配分析 你适合哪一款香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5 13:44编辑:vdo
分享:
面对市面上眼花缭乱的香水,不知道怎么挑?D敲唇袢站腿眯”嘟棠愀鎏粞》椒ò伞4幽愕男愿裣率盅≡袷屎夏愕南闼F涫等说男愿裼胂闼视凶挪唤庵担源诱馊胧只崛们崴裳『檬屎夏阈愿竦南闼?/div>

  如今,在琳琅满目的香水世界中,香水的色彩越来越缤纷,除去本色外,还有红、粉、蓝、黄、紫等色,加上漂亮的瓶子,着实非常诱惑人,也往往让人选择时犹豫不决,都买的话不现实,因此觉得难以取舍。怎么办呢?

  黄色调香水

  黄色调香水

  黄色“色语”:黄色象征明快、欢畅、华丽和太阳赋予万物生命的能力,它代表希望、智慧、创意灵感,以及对光明未来的信念。你如果发觉自己每当看见黄色时心情就变得开朗起来,那么你是乐观愉快、自信有能力、积极进取的人。喜欢黄色的人,通常也喜欢走在街上阳光能照耀到的一边。

  香水代表:所有含乙醛的花香都能触发灿烂明朗的情绪。此种色彩的香水往往都很名贵,如Dolce&Abbana、Guerlain品牌的Samsara、Chanel品牌的N0.5等都属于以正宗原料为基础而提炼、调配出来的上等精品香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