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高田贤三香水似水清爽带给你不一样的香气

高田贤三香水似水清爽带给你不一样的香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6 16:59编辑:vdo
分享:
无限接近“水”给人们的清爽印象这就是高田贤三香水带给人们的感觉,前味儒雅,中味缠绵,后味似有若无,高田贤三风之恋香水,名副其实。

香调:清绿海洋香调

前味:柠檬

中味:莲叶、水薄荷

后味:绿胡椒、白麝香

KENZO的风之恋与水之恋对香是非常有名的情侣香水这两款香水脱胎于KENZO之前的“青泉”系列,新世纪之后换了包装,在香调上也稍微做了一些改动,使之更加年轻化。

话说水之恋的香味居然会让我有些晕,相比之下,风之恋要好许多。与其说风之恋是男香,倒不如说它是一款中性香水:虽然被定位为男士香水,但是女生用一样会给人很好的印象。

风之恋不似水之恋香水那样,大概为了无限接近“水”给人们的清爽印象,所以刻意之下显得凛冽,反而没有了女香的温柔。风之恋香水没有水之恋那种令人不喜的棱角,却以简单的柠檬加绿胡椒带来最率性的风格。

这款香水总的来说适合白天的大部分场合,但是如果是商务场合就稍嫌不够正式。另外如果是身材比较健壮、热爱运动的男生大概可以自动过滤掉这款香水了,因为你们一定会认为它太不MAN了,呵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